不万能中年旅店

但为君故 沉吟至今

一点星霜

“我的父亲是刀尖的残红、砭骨的风、震悚的雷霆与断崖一线天的朔雪,是我可望而不可即的、是也不是的爱人。”


 

是我无数次的梦魇,也是刺痛我双目的金阳。


关于萧定权——“我亦飘零久!深恩负尽,死生师友。”

关于萧睿鉴:——“乖僻自是,悔误必多。”


讲真,比起草食动物与猛兽,我更想看乳虎与大老虎。关于父子,关于隐秘的爱与长久的恨,关于懂也不懂,关于触不可及,但不关风月。


那种绵软中的坚硬与疏离,那种彼此驯服中的、不期许的钝痛。


我喜看一个站起来的太子,他依然很温柔,很真情,但他已经不会扯着君父的衣角哭泣了。


我也喜看一个早已失去爱人的能力的陛下,在试图重建父子关系中想触碰,又收回手。


(所以有无写温水煮青蛙之惊天大刀的太太,我馋哭了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6 )

© 不万能中年旅店 | Powered by LOFTER